台山同学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5|回复: 11

同学网衷心感谢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86

主题

460

帖子

964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964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21-5-2 0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衷心感谢网友同学街坊工友的大力支持
台山同学网一直在广大台山乡亲的关注下运作,成为海内外网友同学街坊工友联系的一个方便工具,也是交流友谊乡情的一个不可取代的场所。在一年多的新冠疫情影响下,台山同学网遇上财政困难。网友们闻讯纷纷解囊相助,从去年圣诞节网友草帽女捐助美金一百元开始,陆续有朋友热情伸出援手,为同学网的运作和发展,添砖加瓦。 自从420日我们发出<<我们为什么要为台山同学网捐款>>(点击标题可阅原文)以来, 朋友们更是闻风而动,短时间内我们就收到大批网友同学街坊工友寄来捐款, 非常令人感动,为此, 台山同学网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肆虐,令人受苦,令人反思,更令人珍惜生命,亲情,友情和义务。我们呼吁朋友们爱惜台山乡亲自己的同学网,并热情捐款,为她的复兴和发展尽一份力量。 下面按时间顺序鸣谢捐款的朋友:
12/25/20
草帽女
$100.00
02/28/21
大华府同学会
$500.00
李策韶(木子哥)
$200.00
陈新明(老鸡)
$200.00
伍焕平(远游客)
$200.00
李丽红(清一色)
$200.00
邝东波(Paul
$200.00
03/02/21
叶向荣(龚)
$200.00
03/08/21
May -May
$100.00
03/13/21
林小燕(小燕子)
$200.00
李添培(叮噹)
$100.00
03/14/21
廖秀莲(LianHua
$200.00
03/22/21
219Jimmy
$200.00
bo-bo网友
$100.00
04/21/21
罗红(萝卜)
¥300.00
郑明朗(哇哈哈)
¥200.00
刘国华(四哥)
¥100.00
04/22/21
曾小艳(紫荆花)
¥200.00
04/24/21
黎光远(追寻者)
¥500.00
04/25/21
老明哥
$150.00
刘颖斌夫妇
$100.00
邝沃熙夫妇
$200.00
04/28/21
nylily
$100.00
叶国任
$100.00
余家成李爱玲
$200.00
陈绍生
$100.00
舒嘉达
$100.00
余素娜
$100.00
黄雁珠
$100.00
05/01/21
伍培洪(Old5)
$200.00
李卓欢许伴玲
$100.00
05/03/21
袁剑毅
$100.00
笨鸟后飞
$300.00
赵光权夫妇
$100.00
05/04/21
罗昆
$100.00
黄泳娟
$100.00
伍伟洽
$100.00
05/06/21
黄紫梅
$200.00
台山侨中旧金山
湾区校友会
$300.00
黄伟康
$100.00
何惠明
$100.00
余宏颖
$200.00
林坚博
$100.00
黄健文
$100.00
$100.00
05/06/21
邝东旋
¥200.00
甄媚合
¥200.00
谭思珍
¥100.00
05/08/21
岑秀芳
$100.00
李夏明
$100.00
月海的鱼
$200.00
邝春霞
$300.00
邓锦方
$100.00
无奈(大洋)
¥500.00
05/10/21
荘跃进
$200.00
李曼娜
$100.00
鲁非
$100.00
黄鹂
$100.00
朱金莲(79无名草)
$100.00
天天向上
$100.00
梁素娥
$100.00
05/13/21
马求锐
$100.00
伍球亮(明月)
$300.00
伍艳卿
$200.00
05/16/21
李庭章
$200.00
05/19/21
朱艳娟(嘉琳)
$200.00
美西一中老三届同学
$300.00
05/21/21
黄健美
$100.00
雷仕能
$500.00
李如振
$200.00
06/01/21
BarbaraL, Moy
$50.00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6 收起 理由
lianhua + 12 衷心感謝各位熱心網友給力!
Laotao + 4 向热心支持台山同学网的朋友致敬!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0-17 10:36
  •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2]偶尔看看I

    11

    主题

    1万

    帖子

    42万

    积分

    军长

    积分
    425833

    社区居民社区劳模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21-5-2 05: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主题

    32

    帖子

    15

    积分

    工兵

    积分
    15

    社区居民

    QQ
    发表于 2021-5-2 06: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内容的丰富与更新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爱护。👍👍
    L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38

    主题

    4万

    帖子

    9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5214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21-5-2 06: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热心支持台山同学网的朋友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0-20 12:51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90

    主题

    3万

    帖子

    4008万

    积分

    版主

    学海无涯,唯勤是岸。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008030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21-5-2 14: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如戏,弱肉强食。 熟能生巧,勤能补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32

    主题

    2961

    帖子

    223万

    积分

    管理员

    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39503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明星

    QQ
    发表于 2021-5-3 14: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2-13 14:18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219

    主题

    1940

    帖子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171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1-5-6 14: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无条件的捐款支持义举是同学网前进的强大推动力!与你们同行,倍感荣幸!
    单眼仔睇花旗,未必一目了然,但单镜头相机可以为你开启一扇了解不同风情世界的窗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

    主题

    216

    帖子

    97

    积分

    师长

    积分
    97

    社区居民

    QQ
    发表于 2021-5-7 1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
    四海之内,白绿一家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2-13 14:18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219

    主题

    1940

    帖子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171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1-5-13 0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呼百应”,一位老同学的评价很合切。朋友们迅速伸出援手,长长的捐款鸣谢名单,反映着乡亲们为办好同学网的热切期望!
    单眼仔睇花旗,未必一目了然,但单镜头相机可以为你开启一扇了解不同风情世界的窗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0-10 09:37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423

    主题

    8306

    帖子

    1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6944

    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劳模社区明星

    发表于 2021-5-13 21: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界朋友,各地校友、网友的支持与关爱!台山同学网是值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台山同学会 ( 粤ICP备17038726号-1 )

    GMT+8, 2023-2-9 20:47 , Processed in 0.37105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